相 愛的人總是不能在一起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4/01 03:27
相愛的人總是不能在一起
分類:愛 情篇
2010/03/31 20:05


有位男孩很愛 女孩 ﹐把他當寶一樣的捧在手心裡 。


下雨時男孩總 是把傘撐在女孩身上 ﹐而自己身上都淋濕了卻都笑得很甜 ﹐女孩很感動 ﹐也喜歡男孩這樣的寵著她。


那天 ﹐他們一起去散步回來路過一個工地 ﹐突然一塊碎石從上面掉了下來 ﹐男孩趕緊用身體抱住女孩 ﹐可是突然地男孩將女孩的身體背轉過來 ﹐自己倒在了地上 ﹐女孩重重的的摔在他身上 ﹐而石快正好砸在女孩額頭 ﹐血慢慢的流了出來 。


女孩苦著跑了 回家 ﹐她真的很傷心 ﹑失望 。


男孩打了她好 多電話 ﹐她沒接就把手機關了 ﹐把自己一人關在房裡痛哭 。


直到被敲門聲 驚醒 ﹐她媽媽告訴她 ﹐男孩被一根鐵筋刺穿了肺部 ﹐失血過多離開了人世。


她瘋了一樣地 跑去醫院 ﹐男孩躺在白色的病床上 ﹐手裡緊緊地握著手機 ﹐上面寫著這樣的一封信息 ﹕親愛的 ﹐當我看到地上的那條鐵筋時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為你擋住石頭了 ﹐親愛的 ﹐痛痛了嗎 ﹖


女孩抱著男孩的尸體痛哭著。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6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