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 人最缺什麼?

分類: 生活雜記
2010/04/05 00:26
窮人最缺什麼?
分類:感 想篇
2010/04/02 18:54


我猜是錢,你猜是什麼 ?


富人的口袋永遠裝著-窮人夢寐以求的東西
富人和窮人之間的差距可能只有一點點,觀念改變天地就變,因此,往下看大家會找到之間的 差距喔!


只要你還有希望,還有夢想,還滿懷著激情在奮鬥。


只要你還沒有走到頭,你就不能算是窮人。


窮人缺的不只是錢!


有這樣一個故事:100萬法郎
巴拉昂是一位靠推銷裝飾肖像畫起家,在不到10年的時間裡,就迅速躋身法國50大富翁之列,1998 年因病去世。


臨終前,他留下遺囑,除了將自己的大部分資產捐獻給醫院外,另有100萬法郎作為獎金,獎給能揭開貧窮之謎的人。


不久法國一家名叫《科西嘉人報》刊登了巴拉昂的遺囑
遺囑是這樣寫的:我給予他的掌聲--拿走一百萬法郎「我曾經是一個窮人,去世的 時候卻以一個富人的身份走進天堂。在跨入天堂門檻之前,我不想把我成為富人的秘訣帶走。現在這個秘訣就鎖在法蘭西中央銀行我的一個私人保險箱,保險箱的三 把鑰匙在我的一個律師和兩個代理人手中。如果誰能回答窮人最缺少什麼,而因此貧窮,猜中我的秘訣,他將得到我的祝賀。當然,那時的我已經無法從墓穴中伸出 雙手為他的睿智而歡呼,但是他可以從此只保險箱中榮幸地拿走一百萬法郎,那就是我給予他的掌聲。」


收到了48561個答案
遺囑刊登後,雪片般的信件飛到了報社。


對於窮人最缺什麼的問題,報社共收到了48561個答案。


絕大多數人認為,窮人最缺的是錢,或是,窮人最缺的是發展和發財的機會。


有的人認為,窮人之所以窮,那是因為他們缺少幫助答案真是千奇百怪。


你的答案是什麼呢?


野心成為富人的野心


永恆的特效藥
巴拉昂的謎底引起法國及英美很大的震動。


後來,一些好萊塢的新貴和其他行業幾位年輕的富翁就此話題接受電臺的採訪時,都毫不掩飾地承認:野心是永恆的特效藥是所有奇蹟的萌發點大多 數平庸的人是因為他們缺乏成為一個真正富人的野心


你是80%的人群?5%的人?
看完這篇故事深深有同感,很多事情是一體兩面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認為,如果我有很多錢,我要怎樣怎 樣……


只有5%的人認為,我要如何才能累積錢?


Tom Story…
心美,做什麼事情都美
如果你有一個在你內心深處的地方萌芽一個動力,即便現在默默無聞,總有一天大家 發現你時,就會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那個東心其實一直存在著…


Tom稱它為企圖心!


方向對了不怕路途遠
心如脫疆之野馬
當任何阻礙都擋不任你的決定與熱情時你的企圖心才會上來


你!


才是真正的你!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V2peqTSU9EuukLQc0c/article?mid=107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逍遙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